2014年4月24日

103年度423世界書香日活動影片第1輯(晨會時間)

通常會陪伴孩子閱讀的人是媽媽,但看到這爸爸能撥空校陪伴女兒共讀(因為星期三上午,家長不容易請假),就覺得真是美好!

好親暱的親子關係,正因為是共讀一本書,所以感覺「閱」來越親近,完全符合我的活動目的。


專心閱讀的面孔,每一張都好可愛!

施校長和歷任校長一樣真心支持閱讀,看到校長專心閱讀的樣子,就覺得哇!超帥!



看到孩子們專心閱讀的樣子,就忍不住想他們到底是看甚麼啊,這書一定是非常有意思的,才能「迷」倒我們的孩子。



看書入迷到了最舒服的時候,是不會考慮姿態的。因為這些姿態就是最美的姿態!



我也沒有偷懶喔!我讀的是許達然的散文《含淚的微笑》。

閱讀時最甜美的交流。(兩人小組─學習共同體討論群組的基礎)


○容同學看的書應該是周大觀的書《小星星的願望》,我想她一定更能從中得到向上的力量!


老師:) 我能說甚麼呢?就是讚!

左邊那學生所讀的應該是《向日葵森林》,很厚的一本呢!







校長說了12歲拜相甘羅的機智故事。



得獎了!超開心!


喔!上天哪!拜託讓我中吧!

20名為愛朗讀的得獎者合影。獎品是書架、書衣和水彩。

抽出三個參與班級,做為為愛朗讀活動的鼓勵。因為是低中高年段,所以身高上也很自然的越爬越高。最後一個可愛的小女生,是之後朗讀班級的班長。




二年級小孩稚嫩的聲音真是天籟!

謝謝蔡老師訓練,小朋友也是在短短幾日做到最好!啊!低年級小朋友好可愛!




六年九班這兩名小義工真的是很棒的孩子,而且確實是喜歡閱讀。短短三天,要背完稿子並做表演,真的很不簡單!


沒有留言: